暮浔漓_Jmyx【瓶颈期*n】

我在等躯壳腐烂、生命干涸、灵魂粉碎,我在等我彻底不存在之时。

〖无冕〗 第一章 · 动荡前夕 [红cen米卡猫]

#此文为我原创,禁止转载,B站同步

#核邪铀碍五人组同人,前期全员恶人

#虚构情节,与现实无关

#勿太在意细节,无其他含义

#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勿杠勿喷

#全员向,无cp

点这里看→设定 & 预告 




想看其他文章去我主页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〖第一章 · 动荡前夕〗



嗯,好巧不巧,末地传送门突然出现了问题,导致传送区域不稳定。而米洛本该是要直接传到终末森林那,可现在却传到了这里……而且,这里他好像还出不去。


米洛在周围转了转后,看到不远处有市集,便小跑过去打算问问路。


“需要买点什么吗?”这个摊主满脸笑容的问米洛。


“你好,打扰了,我想问下路,请问这里是……”


“哦,这里啊…没有名字”那个摊贩的老板停下手中动作,仔细地打量了下米洛,看到对方领口上的主世界公会徽章后,明显的一惊,然后态度直接来了个360°的大转弯,“……你是主世界的?!”


“啊……是”米洛好奇摊主为什么这么震惊。


“走走走!我们这里不欢迎!!”摊主一改原本的笑容,而是把米洛看做敌人一样就往外赶,甚至还拿起了武器,米洛只得赶紧离开。


不得已,他将领口的公会徽章收好后,才在市集上转着问路,市集上除了末地原住居民,而且有来自地狱的人,唯独看不见主世界的人。为避免再次拉仇恨,米洛找到一处无人巷子的角落处靠墙蹲下,尝试着联络公会想要调些资料。


“没信号啊……”米洛叹了口气,很明显没成功,只能自己逐一分析。


他刚才从那些居民的身上察觉到末地种族的气息,所以这里是末地的哪里?公会档案里并未记录在册。而且这个地方没有名字,这里的人也都不欢迎来自主世界的人……


不,确切的说是很排斥来自主世界的人,而且充满了敌意。


可这又是为什么呢?


这样来看他现在根本没法离开,早知道就先旁敲侧击问离开的方式了,他也不能明晃晃地走在集市上啊……


米洛看到自己身前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个人,立刻站了起来,提防打量着他。这个人身披黑紫色的斗篷,身形高挑,好像带着什么面具,米洛看不清面容,而且这人的领口处还有一个类似徽章的东西,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……


穿着斗篷的人望了一眼米洛,然后就正欲走,米洛连忙站起来,拦下了对方。


“恩?”斗篷人明显怔了一下。


“不好意思啊……”米洛感觉到了自己的失礼,连忙道歉,“那个……你能告诉我点事吗?”



“谢谢”


米洛向斗篷人问了他想知道的事,其实米洛也知道这些东西自己不该问,不过倒是真的没想到这人真的会告诉他。


就是这人始终都没露出面容,而且刻意隐藏了种族气息,米洛理解,作为原情报部门的精英,什么该说什么不该问,他最清楚了。


“这里叫什么?”米洛想起自己还有个问题没有得到解答。


“末地禁令规定不可言传,何况这也不是你一个主世界人该问的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是……”米洛惊奇,自己把气息掩盖的很好,公会徽章也收了起来,对方是怎么知道的。


“下次记得隐藏自己的通讯器”斗篷人瞥了眼米洛衣袖里左手腕上的那个似手环的物件。


闻言,米洛又条件反射地看了眼自己的通讯器。算不上藏的很好,但是也能保证通讯器不被轻易看到,这人的眼睛是得有多尖啊?


“……谢谢提醒”


“你能离开这?”米洛还有任务要做,不想再浪费时间,打算套套对方的话。


“我不喜欢平白无故地帮人,哦,还有,没必要跟我绕弯子。”


言下之意就是:我知道你想套话,忙我可以帮,但并不想被占便宜,他需要个合适的理由并且收取相应的报酬。


“好,你要怎样才肯帮我离开。”


“一件东西”


“你想要什么东西?……只要我有能力办到”米洛勉强把这个要求应了下来,但同时他不可能违背原则。


“你现在就能给我”


“啊?”米洛感觉对方抛给了自己一个谜语。


“那枚末镜石戒指”斗篷人徐徐开口。


“你怎么知道它在我这?”米洛满脸震惊,戒指确实在他这,前不久执行任务时在集市上看到,觉得好看才买下的,可这个人又怎么会知道的。


“因为那枚‘佩剑戒指’属于我”


(注:佩剑戒指能幻化做各类武器,会而且认主,若丢失,其主人能通过感应寻找,但是佩剑戒指的制作极其复杂繁琐,价格堪比天价,除了末地和地狱的王室贵族,其他能用的起的人极少)

[属于普通设定]


“噢……那抱歉,我也是偶然从集市上换的”米洛可不想背乱拿别人东西的黑锅,同时他也是真的不知道这是枚佩剑戒指。


“那你的要求呢?”斗篷人说话没有丝毫拖泥带水。


“去终末森林,可以吧?”米洛边说边把戒指从兜中取出,递给了斗篷人。


那人听后再未说话,并没有好奇的啊意思,米洛见其打了个响指,终末森林的传送门便在他旁边开启了。米洛说了声谢谢,那人未回应,他也不再管,而是直接进入了传送门。


在米洛走后,斗篷人也同时离开这里,去了末地的主岛。


他绕过那些巨大的黑曜石柱子,走向末影龙的龙巢边坐下,取下斗篷上的帽子,手中无聊地把玩着被他重新拿回的戒指。


“殿下”那两个末影卫兵,瞬移到斗篷人的面前毕恭毕敬地半跪下,等待着他的命令。


“查到了?”


“是,入侵者是地狱的无识生物,现已清扫”跪在末地石上的一名卫兵禀答着。


(注:“无识生物”就是指没有意识的生物,长相比较丑陋,不论什么纬度的人都会主动攻击,这种生物也分等级,等级越高解决越麻烦。)

[属于特殊设定]


“恩,企图破坏传送门的人呢?”


“还未查明”


“去吧,务必把这件事情查清楚”


“是”


斗篷人听完汇报,便挥手示意那两个卫兵离开,而自己继续思索着什么。末影龙在空中盘旋片刻后,从黑曜石柱旁飞下,伏卧到那个人的旁边,显得无比乖顺。


“……主世界公会和地狱的无识生物么……”


他抚摸着末影龙的头,抬起另一只手摘下了脸上的龙骨面具,微勾唇角轻笑着。


“看来都得亲自去一趟了”


……



“嗯,批复吧,后续交给后勤部门就行。”


办公室里的人将事务安排完后,就将通话挂断,然后抬手看了眼腕表上的时间,指针已转到了七点的位置,便开始整理文件,准备去总部食堂吃晚饭。


吃饭什么的,比加班重要多了。


红叔将外套从衣架上取下搭在左胳膊上,走出办公室的同时,还点开了通讯器的显示屏,查看今日食堂的菜单。


“欸,听说了吗?”一个抱着资料上楼的成员转头对旁边的见习成员说道。


“什么啊?”


“地狱的维度公示啊,地狱那边的新王要加冕了,据说会有盛大的庆典诶!”


新王加冕?庆典?


红叔准备下楼时听到了两个公会成员的对话,他最近比较忙,还真没注意新的纬度公示。


“噗~那些参加庆典的不是地狱与末地的贵族王室,就是主世界里有头有脸的大人物,咱们是平平无奇的公会成员,你就空想想吧。”


“再告诉你们个坏消息,因为新王的加冕仪式,这次会关闭所有的地狱传送门。”


“啊?!那我刚接的地狱的任务岂不……”


恩……关闭全部传送门的话,看来最近和地狱的相关任务要搁置半个来月了。


“但是地狱那边好像增加了不少的地狱卫军,阵势挺大的,不知道是为什么,按理说新领主加冕也不会这么大动干戈”


“那……啊,部长好!”


“嗯,好”红叔微笑着点头示意,然后回了一句‘忙你们的’,挥了挥手便下了楼。


红叔站在总部大楼前,望着渐渐全暗下来的天空。再次回忆刚才那两个公会成员谈论的话,越让红叔感到奇怪。


正如所说的,地狱为什么突然增加了地狱卫军的数量?总不可能是担心新领主的安全吧?现在各个纬度交好往来,没有战乱纷争,又有谁会故意去杀新王搞出乱子呢?


一阵冷嗖嗖的秋风吹过,枯叶纷然飘落在地上,堆积着,然后再被风刮起。


“深秋了……”觉乎冷了,红叔还是将外套展开穿上了。


“今天也一切如常,为什么我总感到不安呢……”


…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〖无冕〗

全员向  主剧情微悬疑类长篇同人文  

#未完待续#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抽出时间把本篇剧情已改完了,前前后后改了七八次,细节也改了些(心累)

彩蛋是个小剧场,感兴趣就看看吧

最近疫情严重在家上网课,期中考试也延迟了,但是完了返校时还要考  T﹏T

如果周日空闲可能会再更篇〖赎命〗


欢迎在评论区讨论提问


点这里看→第二章 



最后

点个赞和推荐咩,关注也行,欢迎看文评论~




#我为原作者,如盗或抄必究

#不喜勿喷

谢谢!

评论(6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